圍觀者稱肇事因司機下車沒摘擋,碰上鑰匙車就衝出去了
  警方在勘察現場■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夏銘陽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徐徵)正準備將新買的保險杠綁在倒騎驢上,卻被突然衝出的依維柯車撞倒。
  昨日中午,一男子在皇姑區昆山西路塔灣汽配城被撞身亡。
  圍觀者稱,依維柯司機對警察說,事發時依維柯車沒有摘擋。
  12時40分許,事發現場,一男子面朝下躺在兩家汽配門市之間,距離外牆一米左右。
  死者45歲左右,胸部以上在路邊石下麵,胸部以下在路邊石上,從右肩到右大腿有車輪痕跡。死者身體上方懸著一輛白色依維柯車,車左半邊被手推貨車和剎車盆支起,旁邊倒著一輛三輪電動車。
  “出事後,第一時間衝過來20多人把車抬起來救人。”一邊做生意的圍觀者稱。
  距離死者5米以外,停著一輛倒騎驢,倒騎驢上還有沒來得及綁上的保險杠,旁邊一輛轎車的保險杠被倒騎驢撞凹陷。一名大爺扶著倒騎驢站著,嘴裡念著:“嚇死了,我老頭今天撿條命。”
  大爺姓牛,今年77歲,就在汽配城附近幫人拉貨。事發前他受雇於死者,要將保險杠運到鐵西啟工街附近,事發時兩人曾一起將保險杠抬上車。
  “我的車(倒騎驢)停的地方距離門口六七米,他(死者)背著門市的方向,我隔著倒騎驢站在他對面,看到一輛車突然衝出來,把他帶到車輪下。如果我跟他挨著裝車,我倆得一起出事兒!”牛大爺表示,因為過度驚嚇,對於肇事原因、司機情況等都不清楚。
  事發時,正在門市旁邊等待做拉車生意的周翔(化名)稱,眼見一白車衝出,駕駛室車門開著,一名40歲左右的男子右腳搭在車裡,身體跟著車輛一起往前沖。
  “那人就是司機,當時他沒在車上,我聽見他對警察說,車子沒摘擋,自己沒在車上沒法用手剎,手碰了鑰匙門後,一下子就衝出去了。”周翔說,死者被帶到車輪下拖出四五米。“你看,地上還有被拖動的印呢。”
  事發之後,司機被警方帶走配合調查。目前,事故仍在調查中。  (原標題:“無人車”撞人 20多人抬車沒救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ga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