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吃了一個禮拜的學校飲食,可以從褲子越來越緊看出我其實還蠻適應的。在台灣,一方面忙,一方面只對麵食有興趣,所以吃得很少很少;來到這裡,吃飯時間就是吃飯時間,不用趕,加上有太多種類的食物可以挑選,每次都把盤子放得滿滿的。 主食,總是會有幾大酒店經紀選擇,光是看這幾樣,就包括了各地的飲食習慣了。(1) 漢堡類:有夾起司火腿烤過的土司,有夾著熱狗的大亨堡,有正常的漢堡。(2) pizza類:固定有兩種至三種口味的現做pizza可以選擇。(3) 義大利麵類:有通心麵、麵條、貝殼麵。(4) 米食類:有宮保、酒店經紀咖哩、醬油爆炒很多。(5) 捲餅類:有現切的牛肉或是土雞肉,搭配各式各樣的蔬菜及醬料。 我總是會去拿個烤土司、一片pizza、一點通心麵、一些飯,加上新鮮肉片。 沙拉吧,有太多東西,只是我對生冷食物興趣不高,所以總是跳過。點心,有數種餅乾、數種蛋糕酒店經紀、至少四種口味的冰淇淋。我常會拿塊巧克力蛋糕,加兩球的冰淇淋。 飲料區,有四種果汁、氣泡飲料、茶、咖啡、牛奶、水。對有氣泡飲料不是太有興趣,所以我一直都喝果汁。 讓我們看看來自Milwaukee 的四人組,各選了些什麼吃!<Lea> <Jeff><Sacia><我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ga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