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這兩天身體很不舒服應該說自從暑假開始我的身體就經常不舒服,尤其是頭痛有了工作和小孩整天在家的雙重壓力讓我經常整天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態慈盈來南投什麼沒學,就學會跟東運吵架兩個無時無刻都在比賽誰吼得比較大聲好像大聲就會贏我常常面無表情地忙東忙西,學會不帶任何情緒地去接受身邊的吵吵鬧鬧當夜晚降臨小孩終於都信用卡代償躺平我卻呈現失眠的狀態昨天吞了一顆號稱超級有效的安眠藥強迫自己好好入眠(老公吃了就會打呼打到歡聲雷動睡到不醒人事)但  是我卻還是失眠呀!!嚴重的頭痛持續到早晨發現連眼頭都腫了很痛 像是針眼不很明顯 但是痛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悲慘小祐沒事還感冒參一咖,昨晚睡前給我吐一地我頂著快要爆炸的身體拿著廚房捲筒衛生紙seo蹲在地上  好想死好想哭什麼止痛藥都沒有用普拿疼吃了  別的藥也吃過了  沒用沒用都沒用看來我的痛都是壓力壓力不解除什麼藥都救不了我下午 身體慢慢恢復知道什麼是讓我恢復的解藥嗎?竟然是  上鋼琴課!這兩天身體雖然很不舒服(昨天還有學生一看到我就問我老師你怎麼了? 我想我的臉色一定很像僵屍!)不過上關鍵字廣告鋼琴課確實會暫時讓我忘掉一些不適我想我臉上的黑眼圈和愈來愈多的粉刺原因多半來自整天被小孩搞到內分泌失調吧!帶著小孩也不用想去哪邊度假 (反正走到哪吵到哪)就當琴房是我的避暑勝地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ga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